本篇為小編打的文筆王範例喔,當然本篇一定有合乎藏寶規定的啦!!

只要大家要像小編這樣圖文並茂~相機一定是你的啦!!

(小聲)~那小編自己可不可以拿相機阿(謎之聲:當然不行!!~~飛踢!!)

--------------------------------------------------------文章要開始的分隔線-----------------

暱稱:金小編

漫長寒假就要來了,今年聽說是最長的一次寒假呢!?那麼長的一個寒假大家要做些甚麼來打發時間呢?

照過來!照過來!最近發現一款超好玩的線上麻將遊戲,叫做「金台灣大麻將」!!

 真的讓人一玩就著迷,它的迷人之處讓我一一的說給你聽。

 

首先當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遊戲的時候就被他們官網豐富的內容給吸引住了,

依照我的個性一定會先去看遊戲特色的;乖乖,好多角色可以選擇喔,而且個個都是演藝圈的A咖,當下就覺得不玩這款遊戲實在太可惜了。

圖片1.JPG

  

  

廢話不多說,看再多到不如自己來體驗遊戲,可是一想到申請帳號繁瑣的步驟就倒彈,ㄟ~可是這個時候看到官網最上方有一個好東西,

圖片2.JPG 

呼呼~直接玩耶!!不用申請帳號只要安裝好就可以馬上體驗遊戲,實在是就甘心的啦!!趕快下載來玩看看囉!!

圖片3.JPG 

一進入遊戲,呵~好多館喔,而且每館的條件都不太一樣,想享受大起大落的人可以嘗試高手關,

讓你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不是問題,但是也要小心才坐下去就被扒光光像我這種膽小的人還是在新手區玩玩就好了。

呼呼~開始遊戲囉

圖片4.JPG 

麻將裡的介面簡單又清楚,連老一輩的玩家臨時找不到老花眼鏡都不用擔心,也不怕小孩沒耐心教,

馬上可以自己學會,又有可愛的表情娃娃,不會打字也可簡單與玩家互動喔!!

 

打牌贏錢當然是好啊,不過在這裡輸了也可以撿點小便宜。麻將區有一個活動叫喜從天降喔~

雖然別人自摸了,可是隨機畫面上會有錢錢掉下來,快手撿一撿還可以補貼KK~一開始看到錢掉下來還真是嚇一跳哩,

但是這種系統真是貼心到不行阿,讓玩家不至於輸得太慘~哈哈,超愛。

  

麻將體驗過了,來看看有甚麼其他的遊戲好玩;甚麼叫金豹廣場阿?一點進來看,

也太酷了吧,根本就是電子遊藝場阿,平常就常聽大人說甚麼777,甚麼水果盤的,也從來不敢進去玩看看,現在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玩啦~哇哈哈!!

圖片5.JPG 

~超多遊戲的哩,一個一個試看看,甚麼!還可以一次玩兩台,也就是我可以一次玩兩個不同類型的遊戲耶~

也太酷了吧,還有連線彩金,那些K必要是都是我的多好嘿嘿;

好啦~再來換一個遊戲看看,就是你了!大老二,平常跟朋友最常玩的牌類遊戲就是大老二了,

現在來試看看線上撲克好不好玩。還不錯,遊戲律動很好,而且還有記憶牌組耶,超酷的,把想要打的牌先記好,等到輪我的時候就可以快速出手,哈哈。

  

  

  

      圖片12.JPG

 

 

 

然後來看看棋藝館吧,

棋藝館的動畫真的超豐富的,著玩著還發現許多遊戲中聽胡牌而出現的可愛動畫,

讓大家邊玩遊戲邊享受視覺效果,當有人聽牌時週邊還會出現跑馬燈來警示大家,小心不要放炮啊!

而且自己聽牌會出現火燄,胡牌的時候還會出現龍捲風把牌咻咻咻的都捲起來!真酷!

 圖片6.JPG

玩了一陣子下來,發現胡牌或自摸常常有甚麼獲得戳戳樂獲得威力彩的

好奇之下查了一下官網,真妙!原來是小遊戲,戳戳樂只要麻將、象棋麻將自摸或大老二脫手,就可以獲得一次,獎項可是很多呢,真是太有趣了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決定要去加入認證會員了,上了官網又發現了一個超好康的東西,

就是只要申請金台灣會員,天天系統都會自己幫你補K幣耶!~貼心的金台灣,讓你不用擔心沒有錢錢可以玩遊戲囉~

只要成為金台灣會員每天都會自動幫你補滿888K,若成為認證會員可升級補滿1500K喔!!簡直是大放送!

 

圖片7.JPG 

還沒完!還沒完!又看到一個賺K幣的機會,金台灣推出了滿時贈送K幣大放送哦,送送送,讓大家賺不完啦!

即使人不在電腦前,只要將金台灣帳號開上去掛著發呆或是聊天都可以有K幣拿哦!

圖片13.JPG 

我看我以後天天光玩金台灣就不無聊了阿~哇哈哈。

 

不小心忽略了兩個賺K幣的好方法後,我決定要仔仔細細的看一下官網了,

果然!!又讓我發現一個金台灣超體貼的一個地方,那就是賺錢GPS!!什麼是賺錢GPS?

原來金台灣把所有能獲得K幣的方式通通告訴你啦,絕對不私藏,看了才發現自己忽略了那麼多的撇步,趕快筆記起來~哈哈。

 

 

圖片9.JPG 

最後再跟大家介紹,單純打麻將嫌無聊嗎?告訴你金台灣準備了一拖拉庫的活動等著你去參加,真的天天比賽,天天有活動,真的玩不膩

而且每個賽事還做成行事曆,在這裡所有比賽一目瞭然,看準想參加的活就衝下去啦!!

 

圖片10.JPG 

噹噹!!重點來了,參加活動跟比賽怎麼可以沒有獎品,在金台灣除了K幣當獎勵外,還有紅利;

甚麼是紅利呢?聽了不要嚇一跳阿!!只要是在活動或比賽中得到紅利,就可以利用紅利在金台灣的金銀島購物天堂換取PChom購物的商品,

也太好了吧!!我要只要一直玩金台灣,想買甚麼都不是問題了,玩遊戲還顧家計,爽到不行,老媽也一定不會阻止我玩的啦,說不定還會自己想來參一腳呢~哈哈

 

圖片11.JPG 

 

好啦~介紹就到這裡吧,想知道更多的金台灣大麻將魅力,就趕快自己來體驗吧!!

 

 

http://www.staronline.com.tw/simpo/page_return.asp?sn=63030>金台灣大麻將點我藏寶!

 

 

(小編小叮嚀:最後一定要記得附上藏寶語法喔^^)

 

--------------------------------------------------文章結束的分隔線--------

 

看了上面的文章,大家是不是都了解怎麼去PO出你對金台灣的熱情了呢?

 

趕快發揮你的創意吧,小編期待看到大家有創意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